老實講 | 羅志祥
作詞:鄭淑妃 (aka好辰)   作曲:李俊傑

愛妳卻 從不講 幸福的 致命傷
從此我只能夠在部落格上
路過妳快樂悲傷

妳說妳 想飛翔 所以我 不阻擋
希望妳能夠在他的肩膀上
找到那愛的信仰

我承認有些話 當時沒 老實講
那麼壞人就讓 我來當
我了解有些話 現在沒 老實講
明天我將失去 了膽量
當妳成為別人 的新娘

妳說妳 想飛翔 所以我 不阻擋
希望妳能夠在他的肩膀上
找到那愛的信仰

我承認有些話 當時沒 老實講
那麼壞人就讓 我來當
我了解有些話 現在沒 老實講
明天我將失去 了膽量
當妳成為別人 的新娘

我承認有些話 當時若 老實講
現在就不會 兩敗俱傷
其實愛妳的心 早已瀕臨瘋狂
連我自己也 無法抵抗
再也還原不了 的時光


這首歌的感覺很棒~
有時候愛情好像就是這樣
很多話總沒有在最適當的時候講
後來的愛變成了處處是裂痕的傷
就算想回到那個地方、那時光
似乎已經是不可能的過往

我記得我曾經這樣
也曾經被如此對待
可是教訓似乎是沒有放在心上
錯過了還是一樣

如果愛情是一個容易學習
那,我就不會一再的回想…

有多少還原不了的時光
卻還是學不會……老實講!!!
那這來不及的老實講,又能挽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