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85.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那就像一種心境…
關住了自己、上了鎖
不管在門裡門外,都是只是一道解不開的門
經過的人看了這道鎖鍊
都會想要推開微微的門試試
我在裡頭看見了微透出的光
更讓我屈身在角落
害怕有人硬將我拉扯驅離這個屬於自個兒的黑暗小角落

我也在門外看著那個被鎖起的自己
時而為她哭泣,時而為她加油
儘管她也在裡頭微弱的哭泣著
但,那又如何~
她也正學會屬於應該有的堅強
關上了門,也在學會拒絕

多希望當開了門看見的
是另一個不一樣的我
我該好好學會救我自己
就算那是一個黑暗的環境
相信,還是看得見自己

嘆了口氣
寫到最後
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