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吃飯、看醫生、吃藥、看書、等待…
這幾天我就這麼悠閒又怪異著~
看完兩本書後,好像多了什麼收獲和啟示
把自己的思緒整理洗牌了一下
更新著自己那已經老舊的石器資訊
一再一再的更新交換著有哪些不一樣的觀點

“我愛故我在”是一本真的很有趣的書
寫著那般令人有所收獲的愛情啟示
又描述多多少少可以有所省思的故事

「愛」的一些抽象好像又再更具實了一點
只是,「愛」是如此困難取得的學分
從未讓自己獲得過一次的學分
總在許許多多的經驗裡得到一次又一次的敗筆
在牆上劃上一記『失敗』…
不夠成熟、不夠沉穩、不夠認識自己
或者,我真的老是忘記應該“多愛自己”的理念
被自我這麼一再的踏進、冒犯著自己
最邊臨的界線裡,還是ㄍㄧㄣ著情緒
我似乎被自己的靈魂規範著『不許有所怨懟』
這成了敗筆最大最大的因素了

“履歷表”似乎看完了,卻是我不太有所感受的
可是我依然認為它是一本好書…
至少,它寫下了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想法
不是這麼表面上的答案來造就許多職業和夢想的
就算有人背著夢想前進,後來卻討厭了夢想
看完這本書…其實我也想寫幾個點
好像有一張屬於不專業求職卻寫著真正的自己的履歷表

幾米說:『當我開始填履歷表時,我就開始練習說謊。』

說謊?說真的…我不這麼認為
也許是我從未想過要讓自己的一切,在未來成為別人口中的笑餅
於是,謊言的履歷表,不代表可以換到永遠的接納
何不認真的面對自己、承認自己…
至少,那個笑餅不會是因為當初履歷表上的誇大其詞
只是……很多人認為『定義不同』,所以那絕對不是說謊
(嘆)~我再也不想對“謊”做一個結論…
回到這本書“履歷表〞~有興趣倒也是可以看看!!!

 

我邊洗臉邊哼唱著:
長長的街道 妳就這麼望著我
問我 我們能不能一切重頭
其實我想說 牽著手的愛 是沒有盡頭
我們一起 看看能走多遠 不要想過去
好多事 好多夢 好多屬於我們放在內心的沉重
有一天會放下 快樂 幸福的輕飛 那就足夠

 

它沒有曲,我就這樣亂哼著
好像就想要送給妳
但又好像是要送給自己

我想又是Dark陪著我生活了~

 

只是不管Dark在我的生活多久
妳還是屬於我…I love you, you know?
別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