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02_009.jpg

1 ||
需要在地下水道生活,而且需要一點溫度…竟能安逸舒服
所以我應該為自己這樣的行為取個代號…“Dark”

2 ||
死於腎臟積藥過多而死亡?!

3 ||
泡澡超過一個小時,我沒有皮皺、暈眩、無力
看來我現在的狀況比上述三種形容詞還糟…
大概是另一種無病勢感~

4 ||
把自己形容成像是長了皮膚病的沙皮狗
這是一種對沙皮狗相當不尊重的事

5 ||
在我的世界裡是如此
如果自覺站不穩,那世界是不一樣的…
回屬於能夠站穩的世界裡吧!

6 ||
輕飄飄的
輕飄飄的

7 ||
我付出的愛絕對重夠嚇人
但也愛得讓對方是想保有的
誰能擁有…大概就屬不會過份輕看這重量的人~
我內心有把尺~

8 ||
至少,找到一個Tone了

9 ||
我的愛心舒跑怎麼還沒有到?

10 ||
Dark,今天祢先輸一局!!!!!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