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餛飩.jpg

連續幾天的陣亡,發現原來我的睡姿就一種
而且還是依然是那種極度沒有安全感的模樣
好在,能夠讓我在睡不著的時候想想自己的生活狀態

這幾天過度使用鼻子,脫皮了…
鼻涕包下來的餛飩已經整整用掉二包舒潔了
喝掉二包感冒熱飲、吃掉幾顆固定的鼻炎、噴了N次鼻噴劑…
終於最後被拖去看醫生,結果看的是中醫…
昨天睡覺沒有辦法壓抑那種鼻子的不適感
所以,還是偷喝了感冒熱飲…
看了再度上床的時間已經是半夜二點半
每幾次都再被不適感又再復醒
就這樣週而復始睡睡醒醒,有一度很想尖叫
感覺就像鼻子一再被捏住,將我的頭浸在水裡
始終找不到能夠呼吸的方式…
尖叫到想要說『給我氧氣』…

重點是,也叫不出來…

失聲了!我失聲了…
失聲到我想要去訂個錢櫃的包廂
故意點上一首“聽海”硬讓自己飆上高音後
大笑的畫下這個失聲的End~

有時候自己想像裡的行為
真他媽的有某部份愚蠢,外加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