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色

1.
當疲憊到達極限的時候
竟會覺得,連要吐出一個字都是煩人的

2.
看著已經落下的太陽
想著它在一早升起時的高傲

3.
系統大亂的時刻
我失去了“Wan@hcwang”,用這什麼白“丸”(!)
並不是一個好的風格,一敗

4.
用底片照相真的很隨性厚~

5.
我的電影底片沖洗完成
等待它回來見我一面
居然是擔心和害怕的
……可是它何時會來見我一面呢?

6.
妳說說
什麼才是勇氣(?)

7.
我聽見了喜悅的事
但秋天來了,心病了…
喜悅不起來,就淡淡的微笑
這已經是目前狀態來看最“開心”的表情了

8.
窮鬼沒有花錢的權利
尤其是口袋僅剩下12元的時候

9.
我媽說:妳去當落翅仔還是站壁的(?)
我當時糟透的想回她…
能生出一個站壁的,也真他媽的幸運呀(!)
可是我還是忍了下來…(靜默離開~)

10.
妳懂嗎?
我的世界,是那種…空洞…足以形容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