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Ubuntu - 人道待人的 Linux!.png

Windows 7在我的爛AGP顯卡中無法正常使用
有一部份是顯卡的效能太低…一些3D都無法操作
甚至只要開啟許多的程式,程式會正常操作,但畫面卻是一片黑暗
當然這種情況的測試是在視訊測試時才發現的…
聲音還在、程式還在…但我的畫面卻一片黑

後來想想,我真的改換成全部免費的系統了
於是,再重新投回Ubuntu的懷抱,聽說新版也Update了
後來…最心痛的事又發生了…
Ubuntu 9.10版一樣對ATi舊款顯卡不支援 (它也學Win 7的風格)
這讓我相當無奈,所以…我就在裝好新版的Ubuntu後…疲憊的關掉電腦睡覺
等著今天再度挑戰灌回舊版後,一切重新來過~

目前是大致上成功了某些東西
例如:Update Firefox 3.5.4、Setup Boshiamy、Install Flash Player…等等
舊版的Ubuntu內建的SCIM輸入法感覺沒有新版的IBus好用(當然是說嘸蝦米的部份)
那舊版內建的Firefox也只有3.0.X版~
接下來要Update Pidgin的版本…
看來又是要上網找資料的時候了!= =“

但重點是…我現在要過著英文版Firefox的生活
太好了…這是什麼適應的開始~
而且我就沒有辦法好好使用Gmail上的功能
天呀…會聽不到聲音、會看不到人…
殺了我,我應該會想要好好思考著我要不要直接換掉電腦
這樣還可以正常的使用PhotoShop and Gtalk!

哎!接下來要寫一下Update的筆記
等待下一次可以自己留著底當作資料備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