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cency.jpg

我真的覺得拍照是一件有趣的事
有時候就會在細細的觀察時,看見有趣的畫面…

角度換了,居然就變態起來了

那個右邊的那張,我絕對沒有露出某些器官(當然我也沒有那部份的器官)
如果仔細看左邊那張,其實有一條皮帶,只是那條皮帶居然換個角度拍影子時…
它成了有點變態、有點猥褻的結果!

Rainbow拍我的影子真是細長呀
低於50公斤的身影果然比較誘人(哈)
如果我說『我想再瘦』……(有人會開罵!)
可是我真的想要瘦些~來個45吧!(呵)

男人和女人真的是有趣的身體
有時候看著自己平坦的上圍,會思考自己是不是陰陽人
那過份平的上圍實在讓我失去做女人唯一美的權利
只是我很愛目前我的風格…
中性的讓我覺得是非不分,我就愛這種不能辨識的感覺

 

好吧…洗出照片的感覺很不錯
今天眼睛累了…
改天再來好好整理相片

只是這猥褻的照片,太有趣了
角度…好一個變換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