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哩,我想說為什麼我的網頁都一直常常出現很特別的錯誤頁
然後錯誤頁的網址開頭就是『http://urlseek20.vmn.net/』
越想越不對,本來還想說自己的404錯誤頁怎麼這麼漂亮
結果越來越火大,因為有時候明明找得到網站,卻也出現404錯誤頁

後來看到網路上都將問題指向PDFCreator
覺得此軟體在安裝時惡意的也直接安裝了PDFforge Toolbar
所以,如果發現自己的瀏覽器在連不到網頁或常常出現上述的畫面
就只要在控制台的『新增/移除程式』中找到PDFforge Toolbar移除即可
但,我也不清楚是不是因為Firefox本身就有外掛到
所以沒有把Firefox外掛移除的情況就無法消除這個404 Error的狀況

於是我又進Firefox 把找外掛中的PDFforge Toolbar移除
可是我比較心急,心想…不如把PDFCreator都移掉算了…

就在移掉後,覺得不要再使用網路提供的“含中文化”
直接到官網下載新的版本…
竟發現……0.9.8版的PDFCreator安裝完並沒有一併裝上所謂的PDFforge Toolbar
那這時候我心裡就想,會自動安裝上PDFforge Toolbar,豈不是提供中文化的人有鬼?
但為了防止亂想別人的好心,於是我就想說再測個幾天好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動執行安裝造成“強迫執行”

總之,如果你有出現像我一樣的404錯誤碼請移除PDFforge Toolbar軟體即可
這樣瀏覽器就會正常許多,而且也不會一直覺得是DNS的狀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