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20024.JPG

記憶的片段要怎麼去重整並拼貼
將那零碎又老舊的儲存空間打包
懂事不懂事、思考不思考…
看待事物的不一致,從在這一天又一天的重疊裡
堆上了關於美麗與不美麗的記憶

昨天…
就屬我永遠也不想記憶的片段
但它卻似乎從未在我的儲存空間裡Del
為什麼我總在每年的這個時間需要回想起
愛…已經不是這件事的關鍵
而是它成了遺憾裡的自責~
他的背叛應該歸咎在自己的身上
(有人說…都十多年…回想有意義嗎?)

如果當事件是美麗的時候
所有人都贊同我思念著這美麗的日子
但,當事件不美麗的時候
便會問我…回想是有意義的嗎?

美麗與不美麗…
是在於結果嗎?
其實…我和他也有過很長的美麗
只是沉重壓過了美麗
那…該算它美麗嗎?

能不能過了今年的此時…
我學會將它遺忘?
能不能過了今年的昨天…
我學會只記住它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