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74.JPG

今天陪了妳一整天,其實我很疲憊了
是我未曾有過的疲勞,也許因為是心真的累了
還有,我的身體似乎到達了極限了

聽見妳總覺得自己會沒有人陪,也擔心醫療費用的事
其實我覺得很難過,也很心疼
可是我明白我辦不到妳所想要的樣子
就算已經很努力了,就算已經付出自己生活的絕大部份
但我趕不上妳內心裡最小的期待~

我說了很多的話,也回應了妳一些想法
這是妳養育我以來可能我最認真回應妳的時候
不曉得妳心裡怎麼思考的,但我明白妳有一些惆悵
無法承諾能給妳一個妳想要的生活
更不可能承諾妳,我會看著妳老去,至少妳也看見我的辛苦
只是…我能做的其實很微小

看著妳因為血管過於細小,白白插了一次又一次的針…
這我也有經歷過,我明白的痛和無奈…
看著妳握著我的手說『妹~我真的很怕了』
這我也明白…
只是我無能為力,我不能為妳去感受疼痛
而我呢?在不舒服的同時,妳也是如此想的,不是嗎?

今天是妳第一次進行腎臟引流管
妳很害怕吧?…其實我在這個冰涼的門外,我更害怕
我聽著衛教說著…手術是小的,但依然是有危險性
腎是佈滿血管的地方,只要一個差錯就會造成部份出血
聽著這些話…我腦海裡閃過,妳已吐著血還握著我的手的那一幕曾經

現在的我,是妳撿回來的模樣
正常的生活,是妳求回來的
命,是妳跪地拜佛來的
我的過去,也是妳選擇諒解的

而現在的我…
絕對不會丟下妳一個人…

請妳相信這一點~
也希望妳能快快回到原來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