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佔去了大半的日子都混在Blog的圈圈裡
從MSN的空間慢慢移動到Pixnet~
這兒不用錢的過去,介面可不是長這樣的…
後來,又為了讓自己的空間有更多的隱私~
分了二個blog…

分來分去,就目前剩下二個Blog
每個人有一、二個blog寫寫生活實在不值得意外
最值得意外的事~我二個blog好像都不在於給別人找…
其實我並不懂自己存什麼心態!
並非不願意分享,也並不是有啥見不得人
自己是女同性戀(or 雙性戀) 的身分也都算是“光都露”
那老實說,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為什麼怕別人找到

這兒,也並沒有完全開放
甚至要到公開的新文章,才會被發現
或者…有著我的相簿的人或我不小心留言了才又被發現
另一個自架在付費空間裡的更慘
網路還搜尋不到!…
那到底我是為了什麼這麼無聊的讓生活佔滿Blog的世界
至今,我還沒有搞懂我自己的思維

但,就目前生活的狀態來說

生活是Blog
Blog也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