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18.jpg

我很堅持有著屬於自己的堡壘
裡面存在著只有自己看得見的秘密
被我稱之為…『安全基地』
這也許和我那再自閉不過的個性有關係

3435這編號好像很熟悉,我睡過二夜這病房號
我討厭在醫院的感覺,我想沒有人會喜歡
可見,我不是那個特殊的例外~

可是有時候病房裡卻有著說不出口的安心
也許是那種不需要在家裡忍住疼痛的感覺
這又好像是另一種很奇怪的形容詞~
但,感受我也許自己會比較清楚

老實說,在這裡我也覺得是一個安全基地
我雖然沒有寫著什麼秘密
更沒有想要藏匿著關於生活的過程
只是,可以有另一種錀匙鎖住自己心裡的對話
對我而言,就是安全感…
保留住那些應該有的空間與距離
將知道的視而不見、將不知道的選擇繼續好奇
往前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停駐在某個角落裡察覺著那個似有似無的自己
感覺……很好!……

人都需要一種特別的距離
越有距離的東西越覺得美麗

海遠看很美…大而無際,深而不可測
山遠看很美…多而雄偉,看得見歷史的痕跡
小村莊遠看很美…聚集而親近,有那種鄉情味
夜景遠看很美…繁星點點,感受到夜的沉靜

也許,近看也可以很美
但…有時候近距離發現著那些細微的端倪後
只會讓自己不斷不斷的心碎
於是,這裡很美…
因為該近該遠,總可以讓自己自由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