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自信」兩個字是  "屁"

從來沒有一個「點」是我認為達到了該停止了



很習慣把自己的點 "釘" 在很高的地方

手摸不著、頭抬了也看不到

於是變的很沒自信

就現在的Wan…也只是一個爛東西



我會什麼?

應該說,我只會出一種東西

叫「好奇」



滿滿的好奇心

再多的事,都會變的該學

再多的事,都會變的接受



我很習慣被指責與要求改變

人生有一半需要去配合任何人事物

就像你打從出生

要先學會配合肚子

逼著自己學會吸吮乳房或奶嘴

以達到「飽」…



所以

好奇這二個字

反而是我可以自信的舉手說

『我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