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119_114324.png

除夕,表示著2019年的告別落幕,卻也代表2020的開幕序曲將展開,至從黃梅蘭的離去我也停止了參與所謂的「圍爐團年飯」,有許多人為我憐惜,也有許多人過年裡想各種辦法拉著我到各個地方,只是說實話…我在每一個單獨過年的機會裡,找到一種與自己平和相處的方法,靜靜的找自己想要的生活步調、穩穩的面對著自己的任何感受,學習著認真去正視自己、面對自己!

活到了一定的年紀,對我而言…一個人不是一個負面的詞句,它只不過是量數裡的值。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寫著一句話『當你獨處時,你必須學會如何自給自足,但這自在的情感更能讓你追求自己嚮往的目標和夢想。』
我想,漸漸的在一個人的空間裡、時間裡、氛圍裡能做到更清楚的明白“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收到的第一個紅包、聽到的第一個祝福、度過的第一個感受、眼睛張開的第一個見到景像……是年度的最後一天也是未來第一天所獲得的能量~

謝謝每一個在過去一年裡相遇的你與妳
也謝謝自己在過去的一年裡總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生命還在,那生活的逗號就依然標著~此時此刻的自己正用著破折號過著每個時刻…
新年快樂,跟另一個努力生活的自己提醒亦也是祝福!

文章標籤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